《青藏高原》 童星高俊


中國新聲代 2014.08.02 《青藏高原》 童星高俊 & 茜拉Shila Amzah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on Full Screen.

高俊,拥有一副惊人的好嗓音,人称“高音小天后”;从小酷爱音乐,在没有专业老师教导的前提下,一岁多的时候,她就能演唱高难度的歌曲《青藏高原》。在她小小的身躯中竟有如此巨大的能量,让人叹为观止。2014年暑假,高俊参加金鹰卡通《中国新声代》节目,凭借惊人的两首歌曲《走进西藏》、《青藏高原》再一次吸引住大家的眼球。


猜你喜欢:
Old Hong Kong 老香港
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

Photography 影藝

Paintings 美畫

1 comment:

  1. Watch Live Hong Kong TV Channel
    Click Here To Live

    Watch Live TV Channels Online Broadcast On The Internet

    livetvchannels.ne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