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auty of China 中國美

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國美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.

意大利城市锡耶纳举办了一次国际摄影大赛Siena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。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,将超过15000张照片投向这座以古城和赛马文明的城市。

结果,一张拍摄于中国丽水的水面泛舟图技压群雄,获得此次比赛头奖。 俄罗斯摄影师Vladimir Proshin,在2013年来到丽水采风,走到这条河边时惊鸿一瞥,拍下这张如梦如幻又如画的照片。这次摄影比赛掀起一阵“中国热”,除了上面这张惊世之作,还有其他来自中国的惊艳风景。Source: www.qq.com

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國美 

歌曲: 追夢人

You May Like:
Beijing Chengde Tianjin 禦景之旅

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- 夏威夷

South America 巴西 - 智利

Russian Waterways 俄羅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