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ou Raise Me Up》鼓舞人心


You Raise Me Up - Aboriginal Children (rural Taiwan) with Pei-Wen Liao

直到2020年的夏天,新冠肺炎仍然肆虐全球,人類的內心依然沈重無比,不知何時才能夠結束這場惡夢!我們期望藉由《You Raise Me Up》(鼓舞人心) 這首歌曲,能繼續傳遞著希望的光芒,尤其是對在前線辛苦工作的抗疫英雄們致敬。

無論如何我們是一家人,不管是臺灣偏鄉的原住民兒童、在紐約抗疫的小提琴家廖姵珳、或是居家隔離的您;不分彼此我們是心連心手牽手的共同體。

這個版本的《You Raise Me Up》是由臺灣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獻唱英語、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小獻唱布農族語及拉阿魯哇族語,結合新北市淡水區中泰國小吹奏薩克斯風,與紐約名小提琴家廖姵珳聯手合作共同獻上最真誠的天籟之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