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 Hadid Closing Coperni 巴黎時裝周

Bella Hadid Closing Coperni Spring 2023 Collection

巴黎時裝周 Coperni 大秀的結尾,超模 Bella Hadid 穿著裸色內衣登場,然後,如行為藝術般,兩位工作人員拿著噴槍,直接在她身上噴出了一條裙子… 真是太神奇了😱從液體到面料,從塗層到裙裝,從平面到立體,奇妙的化學反應主宰著這場如魔法般的變身… 

但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做到的? 據 Vogue Business 的解讀,秀場上噴槍噴出的液體里「含有棉材質與合成纖維,它們本來懸浮在聚合物溶液中,一旦接觸人體,溶液便會蒸發?面料就留在了人體表面」,塗層充分蒸發後便會脫離皮膚獨立成衣,呈現如 jersey 面料般的質感,視覺上與一件正常的禮服並無太多差別.如點睛之筆,為了能讓 Bella 自如行走,設計師還要現場在這件「量身定制」的禮服上用剪刀開衩.隨後,音樂響起,觀眾們因驚訝而張大的嘴巴還沒合攏,穿著 Impossible Dress 的 Bella 已經在自由走動了… 科技讓一件禮服的實際創作週期被縮短到了數分鐘內?給觀者挑戰認知的震撼感.科技、時裝、創意的三重奏,就是最性感的存在吧。.

猜你喜歡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